学院新闻

英国奥斯特大学Tom Maguire 教授来音乐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作者:浏览次数:10


48日下午,英国奥斯特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Tom Maguire 教授来访音乐学院。本次交流活动由音乐学院周友良院长主持,国际交流处处长姜国、副处长石相玉,音乐学院书记崔永辉、副院长黄芳等其他音乐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Tom Maguire 教授等一行人先对我校的水上莲花大剧院以及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对建校和建院历史进行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对音乐学院开设的中国民族民间舞、重唱与歌剧排练、乐队排练课程相关课程进行了观摩。随后双方负责人对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主要从学术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和中外课程设置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Tom Maguire 教授对此次来访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报以极大的重视。表示在交流结束后会尽快协调奥斯特大学开启双方沟通的渠道。(通讯员,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