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发文通报表扬2023年度“红旗型”党支部,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红旗型”党支部称号。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参加音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授牌仪式。

马列军肯定了音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坚持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聚焦守正创新,培育政治强、业务精、甘奉献、有威信的“头雁”;二是坚持高站位谋划,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发展合力,拼尽全力冲击国家级、省级样板支部;三是强化“党建+”创新,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在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将以“红旗型”党支部建设作为新契机,不断擦亮支部品牌,推进基层党建与高质量发展融合共进。

CCC1E60094F86B185A162C50749E1972(1)(1)

近年来,音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强基固本打基础,建强组织堡垒;始终坚持挖掘学科专业特色,用心用情服务基层和群众;始终坚持将支部建设融入学院发展,推动事业发展。近两年支部党员承担国家艺术基金等高级别项目7项,到账经费400余万元。支部党员先后参加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央视龙年春晚,黄石市龙年春晚有关演出,极大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通讯员 应娜 王梦茜)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