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级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作者:浏览次数:238



1215日下午15:30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级研究生预答辩工作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预答辩委员会由五位教师组成,分别是:周友良院长、李海萌副院长、胡满春教授、徐晴岚副教授、韩林彤副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李海萌副院长担任。

会上,参加预答辩的4硕士研究生同学围绕论文的研究缘起、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展开陈述。各位教师进行点评、提问,从学术话语表达、研究方法运用、研究范围界定等方面对论文后期修改、完善论文提出详细、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预答辩委员会通过综合评议,最终决定4位同学通过本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同时指出,参加预答辩的各位同学应深入查找论文存在的不足,认真修改完善,进一步丰富现有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希望4位同学认真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论文,本次20级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