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浏览次数:281

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关心指导下,1124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1331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罗杨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以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目标,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会上,院长周友良首先作《音乐学院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展望;分工会常务副主席董丽君作《音乐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和细致落实工会工作两个方面总结工作成果,梳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和一项重要决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文斌书记作总结讲话,肯定教职工的团结奋进对学院发展起到的推进作用,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内涵建设、服务保障民生三个方面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明确重点,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