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心向暖阳 沐光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浏览次数:271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心理,音乐学院各班级于1113日召开了“心向暖阳 沐光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前,各班心理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线上预约心理咨询操作指南。随后班主任给同学们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并从学习模式、生活模式、人际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很多处理心理困扰的方法。班会最后,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进行快问快答、脑筋急转弯等欢快的小游戏,心理班会在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且表示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心理班会,同学们表示对树立健康心理及心理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调适心理手段,增强了健康心理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