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浏览次数:269


1117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3316教室成功举办第十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罗杨,辅导员杨娇、分管团学工作的辅导员付思墁,团学自委干事各年级有意愿入团的非团员青年参加,团总支副书记宋鑫可主持。

开班典礼分三项议程,典礼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音乐学院辅导员付思墁宣读《音乐学院关于开展第十期团校的通知》,介绍团校课程的整体安排和内容设置,对培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明确结业标准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罗杨老师讲话,向在场的学员们强调了开展团校的重要意义,并对每个参训学员提出了做好笔记、认真听讲、不断反思总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团校学习增强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和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参加团校学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湖师校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