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召开国家级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浏览次数:138

  20221111日上午900,在音乐学院13310智慧教室进行了国家级项目论证会。我院邀请咸宁学院刘进清教授为我院教师进行申报文本指导。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教授主持了活动,李海萌副院长、高月霞副教授、夏娟博士等六位申报人员以及部分副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科研秘书、研究生参与。

  周友良院长对刘进清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冀借此机会能够通过申报文本的指导提升教师文本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获批项目数量。高月霞老师和夏娟老师等六位教师就自己的申报文本进行了阐述和汇报,刘进清教授就各位老师的文本分别进行了指导,从研究视角、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前期成果、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建议。



  本次论证会丰富而热烈,为学生们开辟了学术研究新思维。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教师细致打磨申报书,加强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有效提高我院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