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浏览次数:308

2022年11月3日中午,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13311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杨、辅导员杨娇、分管团学工作的辅导员付思墁老师、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部部长刘嘉鑫主持。

大会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杨娇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团学“优秀见习干事”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为2022-2023学年度优秀见习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团学各部门部长为新一届干事佩戴了工作牌,满满的仪式感开启团学新征程。

紧接着,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杨朔同学作团学工作报告,并从个人的成长经验、新一届团学的管理、各部门的协调、干事的培养、亟待完善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指出了团学是以“服务学生、锻炼自我”为宗旨的团结向上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副主席高琦、团总支副书记王欢、宋鑫可、青大队队长尹家艳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为各部门成员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

音乐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杨对全体团学自委干部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个人及全体新聘任团学自委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罗书记从“心中存大局、眼里有细节、脚下踩实地”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学自干部提出要求,殷切希望大家作为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和新鲜血液,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师生的期望,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努力、团结与担当,在团学自委发展规划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