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电动车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作者:浏览次数:281


为加强校园电动车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2022116,音乐学院在13307教室召开电动车安全管理教育专题会议辅导员余景涛、付思墁老师,22级全体电动车车主参



会上,老师首先宣读了《音乐学院电动车管理办法》,电动车规范停放安全充电及安全骑行需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电动车违规骑行易引发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余老师组织电动车车主开展安全管理备案登记,签订《电动车骑行安全承诺书》,并将涉及到骑行事故的医保、意外险问题加以说明,让学生在重视安全责任的基础上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处理能力



安全面前无小事,防范校园安全事故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各位电动车主强化个人安全意识,从自我做起,规范使用和驾驶电动车,杜绝电动车安全隐患行为,共同构筑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