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浏览次数:306


   113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楼13316顺利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杨出席,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分党校班主任杨娇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罗杨副书记宣读《音乐学院分党校学员守则》,明确党校学习的纪律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培训班的外在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内在行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随后,65期学员代表王欣宇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最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同志从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目标和要求三个方面作指导讲话,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知行合一,实践检验成果;三是严守纪律,严格自律。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提升自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结束后,李洁同志以《关于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为主题,从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理解正确入党动机的主要内涵、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立了自己的追求,为接下来的党课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