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23年度音乐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作者:浏览次数:207

  为贯彻落实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部署,助力我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效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音乐学院在会议室13311举行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会议由李海萌副院长主持,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李海萌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和学院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各项目申报人依次就拟申报项目进行阐述,参会教师逐一围绕选题背景依据、研究内容框架、研究前沿动态等内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讨论会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所报选题的理解,获益匪浅。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国家项目申报研讨活动,旨在帮助教师细致打磨申报书、加强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有效提升我院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