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提高全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918日,音乐学院组织各班级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各班班长列举多个日前违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印象的典型案例,以案例当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大家违规翻墙出入校园需要承担的后果代价。通过老师和班委的耐心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大学生,要自觉参与、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大局下,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学习,更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安排。



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墙,确保师生健康,构建“无疫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