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7作者:浏览次数:166

  916日上午学院13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文斌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罗杨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措施作了强调。副院长李海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着重从线上线下教学、实习、教学实践等方面作了安排

  院长周友良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参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做到科学防控,疫情防控工作和责任做细做实。要关心关照学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学业帮扶,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切实关注教师身心健康,落实师生一体化管理。

  党总支书记陈文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和研判分析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工作把准方向抓好网络舆情安全,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持做到“严格、周密、有序”,坚持思想意识不松懈、常态化防控不松劲全力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秩序严格落实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出入校门管理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