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作者:浏览次数:34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暨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 作专题会有关精神,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9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3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斌、副书记罗杨、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罗杨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上课纪律、心理健康、寝室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布置,针对19级班主任在实习安全和就业准备方面进行重点强调,针对22级新生班主任从严管厚爱、把握距离、立好规矩、做足规划四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

  


党总支书记陈文斌充分肯定全体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班主任对学生个人发展方向的提前指导和全过程引导

通过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对班主任工作做出了清晰的梳理,明确了学生管理的要求,增强了班主任工作信心,尤其新生班主任在相互的沟通交流中收获颇多,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