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浏览次数:277

  62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师德师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杨主持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斌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湖北师范大学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回顾了我院开展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海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清廉学院建设是推进清廉湖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务实举措,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保障。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准确把握清廉学院建设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工作统领、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工作主线、坚持把一体推进作为工作方略、坚持把师生为中心作为工作理念,将师生对清廉学院建设的感知度、认可度、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确保清廉学院建设取得扎实成效,着力构建学、教师、学生三位一体的清廉学院建设体系,形成清净、清正、清新的清廉氛围,助推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