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力促高质量就业 ——副校长余涛赴柏斯音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浏览次数:4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5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带队前往柏斯音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校企合作、招聘就业、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党总支副书记罗杨、辅导员付思墁参加活动。



柏斯音乐集团于1986年创立于香港,经过30余年发展,现已位居“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第11,“全球乐器零售商排名”第7位,世界钢琴制造企业前3强的行业领先地位,并被商务部、中宣部、工信部等23家组织机构联合授予“中国诚信典范”荣誉和“诚信之玺”奖杯。集团武汉区域总经理刘徽等热情接待了余涛一行,带领大家参观柏斯音乐汉街店介绍公司行业地位、产业布局产品体系余涛对柏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武汉区域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柏斯音乐集团武汉区域总经理刘徽介绍了柏斯音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及集团2022年度人才招聘需求。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愿景,他表示柏斯音乐集团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学校愿携手柏斯一起探索和发展产教融合的新领域、新途径,打造音乐教育新生态,并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脚步,加大合作度,丰富合作内涵,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共建美好未来。友良罗杨介绍了音乐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建议。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