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劳动月”爱院卫生行动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作者:浏览次数:392


2022年5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劳动月”爱院卫生行动,在校19级,20级,21级参加活动。




学院劳动卫生行动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卫生劳动意义重大,不仅能锻炼学生们的体魄,践行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还能整洁学院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学生认真遵守创文各项要求,推动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为黄石市、学校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行动前,学院按照劳动卫生方案,划分各自班级包保区域。行动中,同学们打扫教室垃圾、清洁洗手间环境、优化琴房布局、拂去琴房灰尘、整理走廊过道、洗净门框窗台。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音乐学院变得更为整洁和美丽。



在劳动后,学生感慨,打扫卫生虽然辛苦,但能磨练自身,从劳动中获得进步。学院老师也认为,卫生劳动是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理念的良好抓手,有利于推动广大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和行为习惯。


爱院卫生行动有利于消除公共卫生隐患,引导师生了解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学院师生均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让精神文明之花绽放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