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初心,爱心口罩暖人心丨音乐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浏览次数:421


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524中午党总支副书记罗杨和辅导员余景涛、杨娇、付思墁走进学生群体,在13311会议室以班级为单位,为全院在校学生发放防疫爱心口罩覆盖205间学生宿舍,共计10000余只。以口罩连接师生情感,用爱心驱散疫情阴霾,将防疫工作做到实处。



发放现场,副书记罗杨肯定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要求全体同学继续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持续保持良好的防疫习惯,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防疫爱心口罩的发放体现了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的宗旨围绕学生诉求,切切实实办实事、办好事。为同学们增加一份安全保障的同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抗疫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