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校专业教师英语媒介教学能力(EMI)提升班”的通知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浏览次数:25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使用英语作为媒介语开展专业授课及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我校将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合作开设“高校专业教师英语媒介教学能力(EMI)提升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名额

(一)报名条件

1.非外语类专业,正在或即将开设双语/全英授课的教师;

2.在校工作满一年;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二)名额:20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暂定为2022711-86日(4周,周一至周六上课,共168课时),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变动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四川外国语大学。

三、培训费用

1、学校按协议价承担参训教师的学费和住宿费(住宿必须由川外统一安排)。

2、根据《湖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进修管理办法》(湖师发[2019]71号文)文件规定,培训期间,参训教师的工资待遇保持不变。

3.参训教师在培训结束后获结业证书,学校报销一次往返路费和学习期间的生活补助。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申请人填写《双语师资英文授课能力培训申请表》,请单位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后,于2022530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科技大楼407办公室)。人事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审核遴选、全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参训人员名单。

2.各学院限报1-2人,并在报名表上标注推荐序号。

联系人:石相玉    联系电话:6572927

 

附件:高校专业教师英语媒介教学能力(EMI)提升班申请表.docx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