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浏览次数:364


512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13311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博士、副院长张业茂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韩林彤博士、丁慧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任能亮讲师担任答辩秘书。20222名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硕士研究生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答辩。在答辩会上,答辩人就自身的学业论文,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主要研究结论、创新之处和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后,提出相应问题由学生进行解答,并根据答辩人回答问题进行追问,最后对答辩人的论文和汇报进行了详细评价,并提出修改意见。各位硕士研究生在认真听取了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后,2022届硕士研究生表达了对导师的感谢以及答辩委员会委员的辛勤付出,答辩各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答辩圆满结束。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以及最终评议,一致同意2022届两位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教育学硕士学位。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我院研究生经历了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勇气和才能,并抓住机会向答辩小组老师和专家学习、接受指导,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走向工作岗位、步入社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