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纪律专项学习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作者:浏览次数:430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健康、校园安全,维护正常学习生活,51日下午,音乐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纪律专项学习。



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组织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室,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正视、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运行。



学习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试行)》、《关于严禁学生翻越围墙、栅栏等擅自离校的通知》、《湖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号)和《学生手册》中关于违纪处分及安全教育管理的文件。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疫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明辨是非的引领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增强了学院各班级学生对当前疫情形势的正确认识,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疫情防控就是责任,音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主动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章制度,突出重点群体、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