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作者:浏览次数:426


  4
29日上午,音乐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大楼13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斌,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党校班主任杨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景涛,以及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此次开班典礼由杨娇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罗杨宣读《音乐学院分党校学员守则》,明确培训要求、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等。学员代表2001班马瑞琪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文斌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们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非常有意义的,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自律,确保学习效果。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文斌书记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场专题党课。此次理论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明确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本次开班和专题讲座,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端正了入党动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为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