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互联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作者:浏览次数:46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湖北师范大学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比赛精神,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2428日,音乐学院举办线下大学生“互联网+”比赛路演。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受关注度最广,级别最高的创新创业类比赛,本次比赛将选拔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在音乐楼进行,所有团队随机分组参赛,优秀创业校友郭帅、文学院博士教师李春光、大别山旅游公司负责人胡火思分别担任各组评委。在比赛中,各组选手们结合PPT,对各自的主题项目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分析了项目的优势劣势、竞争方向、盈利模式、公益特征等,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评委们就每个项目的前瞻性、可挖掘性、可持续度等进行提问和点评,结合在场综合表现,给予各组项目表现评分。

=

  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有40余支团队参赛,实现大一学生全覆盖,吸引大二大三多支优秀学生团队参赛。赛后,团队负责学生代表认为:大赛以赛促练,为以后的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方向,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结合所学知识,努力为学院创新创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