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作者:浏览次数:416


为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新时期国家安全观,417日,音乐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具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音乐学院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团日及主题班会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效果显著。


通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参观湖北省国家安全教育云基,收听收看省市各级主要媒体聚焦国家安全的专题专栏,班级共同研讨、解读相关经典案例等形式,让学生全员参与其中,提高国家安全的意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



通过此次班会,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增强了同学们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只有每个大学生都有国家安全意识,我们的国家才能安全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