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作者:浏览次数:421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进一步宣讲征兵政策,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417日,音乐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征兵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班班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手册》和《大学毕业生参军优惠政策》,充分宣讲征兵入伍政策,将宣传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个同学,做到人人知晓,将宣传政策落实落地。



各班班主任也从征兵工作的基本概况、政策法规、组织实施、优抚政策、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等方面强调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将爱国情怀与个人发展相结合,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主动投身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伟大事业。



鲜衣怒马是少年,戎装在身护国安。参军入伍是对思想和意志上的一个极大磨练,能为今后整个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积极做好思想和身体上的准备。



本次宣讲会既加强了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激发了大学生的参军热情,也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鼓励了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为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