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丨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作者:浏览次数:1699


全国两会是中国的年度政治盛会,民主特色显著,代表来源广泛,是群众了解社会热门关切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14日,音乐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会。



会议伊始,团支部组织本班同学观看两会视频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应当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明白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成果落实好,把两会精神诠释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疫情要求,除了通过线上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两会内容以外,学院还提倡同学们结合实际,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自学。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同学们不仅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增强了自身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及学习,会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