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作者:浏览次数:448


为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创建优良学风,优化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15日,音乐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教育动员会在音乐楼1331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付思墁主持。



会议伊始,付老师强调学风建设是校风院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因素,也是广大学生自身成才的需要。并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学风建设的地位和作业、如何扎实有效地加强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

紧接着,付老师系统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和《音乐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风建设月有关工作和活动安排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对创建优良学风的认识和理解展开交流,纷纷表达了积极关注、主动参与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来的立场和决心。



塑造优良学风既是目标和结果,更是一种可见的学习过程,学生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学也应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奔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