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浏览次数:499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已趋于平稳,经济复苏进程日益加快。当前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稳就业为中心,积极拓宽用人渠道。为了给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特邀请贵单位参与我院毕业生招聘,为贵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互动选择平台。

一、2021届毕业生情况

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24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33人,硕士毕业生12人。本科毕业生中,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90人、音乐学(作曲)专业5人、音乐表演专业59人、舞蹈学专业25人、舞蹈表演专业23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1人。硕士毕业生中,艺术硕士(音乐)8人、课程与教学论(音乐)4人。


 二、招聘形式

专场招聘会

音乐学院拟于5月14日下午在湖北师范大学音乐楼组织举行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可来校现场开展宣讲及招聘,学院组织毕业生集中参会

 

线上招聘

招聘单位可扫码加入“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招聘群”(QQ群)开展联络,我们将积极精准对接,收集相关资讯,及时解答用人单位对学生就业信息的咨询,协助用人单位开展面试、招聘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13720351545(微信同号)

QQ:826603688      邮箱:826603688@qq.com


四、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是否参加5月14日下午专场招聘会

£     否£

参会联系人

 

联系电话

 

感谢贵单位的支持,让我们携手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让优秀毕业生为贵单位良好发展提供充足人力资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期待您的到来

附件:工作联系函(具体).doc

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