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下午14:30,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永辉同志主持。

音乐学院教职工参与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音乐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得到了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然后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程序,参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新一届工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杨小丹、杨娇、张恕、唐天齐、董丽君。紧接着,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杨娇和常务副主席董丽君,并研究确定委员具体分工。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崔永辉发表讲话


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崔永辉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使命和职责,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关爱职工;要组织开展健康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增进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在新征途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