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作者:浏览次数:10

   1221日下午15:30音乐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娇主持,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开幕

音乐学院教职工参加教代会并唱国歌

        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首先作《音乐学院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展望;分工会常务副主席董丽君作《音乐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力量;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深化民主管理,推进依法治校三个方面总结工作成果,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两份报告和一个重要决定。

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作《音乐学院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

分工会常务副主席董丽君作《音乐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在顺利完成教代会各项议程后,党委书记崔永辉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党委、行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二要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求发展;三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促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主动参与到学院的管理与建设中来紧抓机遇,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崔永辉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