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优良学风 领航青春梦想丨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教育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4作者:浏览次数: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33日,音乐学院学风建设教育动员会在133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秘书部汤唯主持,辅导员付思墁老师、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2102班班长黄歆茹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本班学风班风建设情况,与大家共同探讨谋划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引导同学们践行“诚毅勤敏”校训精神,打造优良学风班风。紧接着,付老师系统解读了《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六个一”活动的通知》和《音乐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风建设月有关工作和活动安排作出具体动员部署。付老师指出学风建设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各班级需强化认识抓落实,要从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三大方面来强化学风建设,激励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与生活。

学海无涯,奋楫者先。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持久的工程,愿音院学子勇敢追乘新时代春风,善学善思善为,修身明辨笃行,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拼搏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