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培养学生干部服务意识,202336日,音乐学院在13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罗杨、辅导员杨娇、付思墁老师、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围绕班级、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疑问和班级管理难题,并及时给出建议。

最后,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规章制度,以身作责,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开展,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在学习、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三是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四是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安全知识,引领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提升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明确了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