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8作者: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21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3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斌、副书记罗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重点内容,并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随后,辅导员杨老师和付老师分别就校园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风班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说明。


最后,陈书记希望班主任们认真履职尽责,针对不同时期明确每个年级的班级工作要点和重点,提前开展就业意识的培养,形成良好氛围,将学生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