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庆二十大,筑梦新征程”——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三届青春歌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0作者: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青年学生施展才干的舞台,展现昂扬斗志,彰显青春活力,10月27日晚,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湖师大礼堂举办“喜庆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第十三届青春歌会合唱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校团委书记杨志丹,音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帷幕,《国家》《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河上太阳在升腾》《领航》《如愿》《灯火里的中国》......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熟悉的旋律凝聚奋进力量,厚植家国情怀。

  各参赛队伍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悠扬的歌声,喜庆二十大,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蓬勃的朝气,展青春风貌。用高亢激昂的音符抒发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歌声中饱含了同学们对祖国最诚挚热烈的情感,抒发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决心,深情的歌声在大礼堂久久回荡,比赛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